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莉薩M.瀕死體驗 #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 - NDERF Home Page


當我到達這光點時,我發覺自己置身於光的世界中。這地方的所有事物都是由光構成的,並時刻放射出光。那美麗和光輝是說不出的美妙。可能把這地方形容為“天堂” 比較適合,但我沒有宗教意識,而且我知道並沒有“地獄”這樣的地方。雖然我不明白為何我知道,但我知道當我們死去後最終都會來到這地方,不論他們是誰,活著的時候做過什麼事。

一個男性形象站立於光中,散發著光,散發著超自然、毫無條件的愛。我被“光體”擁抱著,或者說被它散發出的光包圍著而感到像是被擁抱。 突然間,我記起這地方。這是我家,我真正的家,我不知道我為何之前把它忘了。我感覺好像在一個陌生國度經曆了一個又長又艱難的旅途而最終回到家中, 而站在我面前的“光體”比世間任何人都更了解我。

這“光體”知道與有我關的一切事情,所有我曾想過,說過和做過的事,它把我整個人生在一瞬間顯示出來。它展示的是我一生中所有的細節,包括那些我已經經曆過的,和我回到世上所將要發生的。這一切都同時顯示出來, 我一世中的所有前因後果, 所有好的或負面的, 所有我對世上他人的影響, 他人對我的影響。我的想法和感受都無一遺漏。而我也能體會到和我有交集的他人的感受和想法,我幾乎變成了他們,這令我純粹地體驗到自己的行為如何帶給別人痛苦或喜悅,積極或負面的影響。

盡管在人生回溯中我也看到很多自己的不足之處,但那“光體”並沒有對我作出任何評判。它只是把我人生原原本本地展示出來,它對我的愛是絕無條件的,它給予了我所需的力量,讓我能夠不加遮掩地看完整個人生,從而讓我決定對於自己而言哪些是積極的,哪些是負面的,我需要為此做些什麼。 我現在不記得展示給我看的人生細節,過去的或將來的我都記不起來,但我記得什麼是最重要的。

那"光體"讓我看到人生過程中真正重要的是我們感受到的愛,是我們所做的懷著愛意的行動、話語、思想。所有沒有愛的行動、話語和思想都被清除掉,它們無關緊要,不複存在。只有愛才是真正重要, 只有愛才是真實的。我們所做的一切有愛的事本應如此,它是好的,美妙的。

在我們人生過程中感受到的愛才會被保留, 其它一切都會消失。 


你覺得你從身體裏分離出來了嗎? 是的,純粹的“精神”,“意識”, 無所限制。本質上的我和那些我在那光之世界中遇到的存在者,都是由光創造出來的。我們都是光, 只不過大家的密度有所不同。

在體驗瀕死經曆期間你是否有著最佳的意識和警覺性? 我比平常的時候更有警覺。好像我什麼事情都知道。擁有所有的知識, 領會到所有的事情。

時間是否加快或者減慢了? 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是在瞬間發生的,或者說時間像是停止了,失去了意義。沒有時間, 沒有空間, 只有永恒和空間的無限。

你有進入或經過一條隧道或圍牆嗎? 不確定。在我到達那光的境界中之前, 我經過了一黑暗的地方, 但當時我不知道我是經過了一個隧道。我不在乎。我只是想到達那光中,所以我就沒有注意到其它事情。 



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主頁 - NDERF Home Page

www.nderf.org/Chinese/
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 NDERF是世界上最大 .... 我發現Long醫生的這本書是很好的瀕死體驗資訊的來源,. 是理性與感性的 .... 分享與死者交流體驗 · 分享其他相關體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創造能夠圓滿一切】憶起本質,體驗一切,創造完美,永遠充滿陽光活力,做好準備,不管好壞一律接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推薦影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