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邁向成功的最終動力 - 取決於你自己 (中文字幕)



首要做好【心理建設】如覺得不妥,沒信心,別勉強,要有信心的在下手。

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就像看到一個好位子

心想:沒錯,這就是我要的,這個點讓我有好多點子,

好多做法,我可以完全發揮我的潛力 !

古代母后教導太子時曾說: 要成大事者,必須要能經得起挫折!

成功的人知道,成敗與否全在於自己。  

【先問問自己,準備好沒?】

自信+努力+運氣=實力,擁有正常的道德人生觀

+同理心+慈悲心 ,保持正確的態度+積極+樂觀,

但在這之前最重要的是,【你準備好沒有?】,

先把自己建設好,你建設的好,隨便馬路邊都是你的舞台,

最重要的是你必需相信,你做得到!

【自己心理建設好,萬事沒煩惱!】

舉例來說,是這樣子的,你是個藝人,表演是你的強項,

所以銷售對你來說是理所當然的基本技能。

為什麼在夜市叫賣(拍賣)的老闆會吸引你的想去看看,

到底是什麼魅力??



所以首先要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輕鬆的路總在那,準備把你騙走。

但是你不會選擇輕鬆的路對吧?  

踏出每一步都要在決定下一步怎麼走。

所以惡魔藏在細節裡,兩個問題提醒你。 

【你準備好了嗎? 你確定?】

會有上千種不同的聲音告訴你,你還沒準備好!

但是有一個孤獨的聲音會親切的告訴你,【你準備好了!】

你有沒有準備好,完全取決於你現在的決定! 

 所以 【勇敢面對挑戰吧!】

 以上以客觀分析角度和各位分享。

或許是雞婆,或許是囉嗦了點,

或許您不愛聽,我也要說出來,

這是匯集了眾多經營者的經驗談(濃縮版)分析給您參考!】











1 則留言:

【創造能夠圓滿一切】憶起本質,體驗一切,創造完美,永遠充滿陽光活力,做好準備,不管好壞一律接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推薦影片分享】